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范教育与艺术于423日下午在D116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一共包括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通过学习总书记讲话,弄清楚为什么学;二是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24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弄清楚怎么学、学什么;三是明确在党史学习中需要汲取的精神力量;四是弄清楚学院党委的总体要求和要求学习的内容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实施方案;五是弄清楚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做好学习效果转化的重点。

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体党员将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正在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