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陈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

 

427日上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学院党建主题公园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玉卓主持,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2名预备党员和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2名预备党员在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晓彤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党建主题公园现场,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激荡着即将离校、奔赴前程的赤子之心。

入党宣誓结束后,徐书记进行了现场总结,希望2名预备党员和67名入党积极分子能以这次入党宣誓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党史 明信仰 强本领 作贡献”,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发扬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艰苦奋斗良好作风,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也希望67名参加入党宣誓大会的入党积极分子,能以新入党的同志为榜样,更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并因为大家的加入,为党组织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1

预备党员正在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3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进行现场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