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研教改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教研教改成果丰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十分重视教学改革与研究,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建立了较完善的管理机制,在资金、人员、时间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搭建了良好的教学改革研究平台,有力地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近几年,教师教研和科研成果丰硕,其中,陈涛吉老师主持的《文化强国战略下高职院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创新研究》被评为2017 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周晶老师主持的《高职院校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旅游心理学课程建设》被评为山东省教改项目二等奖;亓永顺老师主持的《中国武术文化强国与国际化战略研究》、陈涛吉老师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下的莱芜红色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王金玲老师主持的《鱼拓技艺传承》等项目被确立为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项目;齐祥涛主持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下高校辅导员的角色定位与职业素养问题研究》被评为山东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自2017年来老师们主持研究的省级、市级等教科研项目共计80余项,项目金额达30余万元。

另外,老师们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50余篇,主编教材10余部,获得各类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为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