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党建之窗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党章》主题月”活动要求,增强我系教职工党员的《党章》意识、党性修养,2020年5月26日,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全体党员在E110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通过宣誓,全体教职工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尤其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体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奋斗在战“疫”一线,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