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生社团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顺利举办“班级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

为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班级文化生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1月1日晚顺利举行了以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班级联欢会活动。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教室里五颜六色的气球、闪闪发光的彩带,满是喜庆祥和的庆祝氛围。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歌声、呼声交相呼应,师生共同沉浸在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在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的带领下,向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系师生文明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成为同学们燃烧激情、放飞梦想的新起点,体现了校园文化的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