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于46日下午4:20D116召开了“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的思路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党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而党史、新中国史是这一教科书中最重要的内容。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从党史中汲取的力量转化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的实际行动,转化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实际行动;会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jpg

系党总支正在召开“不忘初心学党史  牢记使命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