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王晓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按照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于413日—415日积极组织召开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内容丰富,重点围绕什么是恐怖主义、恐怖主义离我们有多远、遇到炸弹袭击怎么办、遇到其他袭击怎么办等防暴恐袭击的基本知识展开。各班班主任充分利用视频、PPT等形式,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具体事例,提醒同学们提高日常警觉性,注意言行异常者和可疑爆炸物,并清楚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恐怖袭击时应该如何自护、自救,比如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及时通知周边的保安、民警等。

通过此次“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扎实开展,同学们清晰地意识到,在今后的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对恐怖暴力事件的防范意识,提高面对恐怖暴力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护自救及有效避险逃生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突发的恐怖袭击事造成的人员伤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3423649\FileRecv\王金玲2.jpg

2019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正在召开反恐防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93423649\FileRecv\亓文心.jpg

2020级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正在召开反恐防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