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第二十一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徐玉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

 

315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D116举行了第二十一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

在结业典礼上,系主任(副书记)王本玉代表系党总支给亓文卿、许晓彤等16名同学代表颁发了结业证。黄磊同学代表全体结业学员作了学习情况的总结汇报,汇报了自己在业余党校学习期间的收获和体会,谈了自己今后的打算,并提议全体学员要在今后的学习中勤奋努力,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为系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接着,王本玉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时处处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学校“1365计划”的实现做出应有的努力。

在为期4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先后听取了6次理论专题讲座,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并顺利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考试。通过培训,全体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个人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通过培训也更加激发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奋学习,自觉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结业典礼开始,奏国际歌

王本玉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王本玉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黄磊同学发言

王本玉进行总结讲话

徐玉卓主持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