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23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作者:孟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8   浏览:

秣马厉兵展风采,激情飞扬谱新篇。9月28日,我系2023级新生正式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军训,他们将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精神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以此为序,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青春正步,钢铁意志。军训期间,同学们态度端正,积极参训。骄阳下,新生们列队整齐、摆臂有力、口号响亮,尽显青春英姿。“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新生宿舍内务的整理工作从未懈怠,新生们严格按照教官示范的标准整理内务,整齐的书桌、干净的洗漱台、焕然一新的寝室。这培养了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

学生在篮球场刻苦训练

D5364

干净整洁的宿舍

团结前行,情暖人心。训练期间,系书记徐玉卓等领导多次到军训场地进行查看。徐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刻苦训练,强化纪律观念,保持优良作风,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将军训中淬炼的优良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砥砺前行。

86FF5

徐书记来训练场慰问新生

飒爽英姿,青春启航。9月28日上午,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军训闭营仪式。我系新生方阵以饱满的热情、挺拔的军姿、整齐的队列和洪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汇报军训成果。我系新生在军训各个环节表现优异,荣获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第一名。

FEB1

教育系2023级新生方队汇报表演

1D5C6

荣获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第一名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骄阳似火,挡不住同学们直面考验的坚定信念;挥汗如雨,见证了同学们勇于挑战的青春历练。2023级的教育系新生们表示,将持续发扬刚毅果敢、团结一致的精神,以满腔的爱国情、高昂的爱国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