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尚凤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2   浏览: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能力,推进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系于2023年10月7日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教育系副主任杨小艺主持会议,2022级高职学前教育2班和2020级小学教育2班实习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上,杨小艺首先阐述了实习对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重要性。她强调,实习是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宝贵机会,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其次,杨小艺就实习时间、实习要求、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和行为规范问题。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对本次实习任务和实习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能以更加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本次实习工作。相信在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学生们会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习动员会

 学生前往实习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