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旗飘飘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育人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于17日下午4:20D116召开了“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育人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信仰之失》视频,以感染和引导新一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和力量推动事业的发展进步。观看视频结束之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凝聚育人之魂”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悟初心、话使命,叩问入党初心;守初心、葆本色,盘点收获与感悟,加深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践初心、勇担当,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体现共产党员的价值取向、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强化“率先领先争先”意识,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256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Cache_38677a084b11fe0f.

全体党员观看《信仰之失》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