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全体师生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全体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

E110教室,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在D116教室,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教室集中收看;与此同时,无法到达现场观看的教职工线上观看大会开幕盛况。

师生在观看大会直播后,表示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系统把握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国家未来发展蓝图,学习领会了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们在收看开幕会后备受鼓舞,愿意同祖国一起前进,贡献青春力量!

观看结束后,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专题会议,党总支成员分别发表学习心得体会。

 

 

D116教室,副科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学生干部代表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E110教室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