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纳新大会

作者:林田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工作安排,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在E110召开党员纳新大会。此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玉卓同志主持,系党总支组织员王芹同志全程监督,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2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9名。纳新大会上,首先由党员纳新对象王颖、王文菲、叶子俊、张一一、张子寒、杜家美、杨振、李薪颖、孟庆庆、谢亚楠、彭梦如、王滢、沙子各、杨传雪、鲁润这15名同志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个人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纳新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介绍人意见,支部组织委员郑晓彤同志依次宣读了支部关于15名纳新对象的综合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分组认真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王颖、王文菲、叶子俊等1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玉卓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5名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对新加入党组织的15名中共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在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能够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始终让自己的思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希望这15位同志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注意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想的侵蚀,自觉接受各种风险和考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站稳自己的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纳新大会开始,奏国际歌

纳新对象王颖向支部党员大会宣读入党申请

入党介绍人亓文心同志宣读介绍人意见

支部组织委员郑晓彤同志宣读支部对纳新对象的综合审查意见

总支组织员王芹同志现场监督计票工作

系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玉卓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