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业余党校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第十五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

7月2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十五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E110举行,典礼由系学生科负责人王芹老师主持。

典礼上,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为62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合影留念并作了简短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作了讲话,总结了学员的培训情况和效果,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始终不能忘记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只有做一个理论清楚的明白人,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的道路上才不会迷失方向。

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为期两个月,学员们先后听取了6次理论讲座,参加了3次系部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并顺利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和理论考试。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清楚了入党的基本条件,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