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成功举办消夏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6月26日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消夏晚会在学院演播大厅激情上演。

伴随着《锣鼓喧天》的长勺鼓乐,整场晚会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一首歌伴舞《你曾是少年》瞬间点燃了全场,歌者的声音和气势让观众们赞不绝口;热情奔放的啦啦操表演《青春之火》;舞蹈《八女投江》、《爱的华尔兹》、《情深深雨蒙蒙》的表演技惊四座;相声《成长的烦恼》、小品《以貌取人》、《青春毕业日》、情景剧《时间都去哪儿了》表演者或入情入境,或惟妙惟肖,带给同学们隐性的思考。歌飞扬,舞蹁跹,晚会最后在一曲歌伴舞《国家》的激情演绎中结束。

此次演出也是2017级三年制大专和2015级五年一贯制学生在学校参加的最后一次晚会,她们向自己的大学生活告别,将带着满满的回忆开始她们新的旅途。整场晚会简朴而高雅、炫丽又不失清新,体现了该系的专业特长和时尚气息,展现了“95后”大学生朝气蓬勃、激情飞扬的个性和魅力。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同舞台绚丽的彩灯相交融,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为火红的毕业季增添了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