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动会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41日下午在E110教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书记主持。 

在会上,徐书记向全体班主任介绍了截止到331日我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指出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各位班主任要提醒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抓住机遇,利用网络招聘会,做好求职准备。针对此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动会,徐书记重点强调了两点:一要各个班主任认真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积极督促学生录入就业信息,做到真实、及时、准确;二要将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当前,仍处于疫情时期,各位班主任要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切实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提高毕业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随后,系学生科辅导员郑晓彤老师向所有班主任介绍了就业信息上报网站的录入途径和方式,提供就业指南,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顺利。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05646493\Image\C2C\76B5831720D5FCBEF36DA601A0805F17.jpg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005646493\Image\C2C\4697C84665A5229463EAF129DD747F75.jpg

系学生科辅导员郑晓彤老师为班主任老师提供就业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