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第十八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


419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E110举行了第十八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由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同志主持。

典礼共分为四个议程。奏国际歌后,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为72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其合影留念。接着,孙爽同学作为业余党校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历程以及心得体会,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行稳致远。最后,魏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业余党校作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阵地,肩负着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发展的重任,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进行党史教育;二是坚持实现自身价值和服务集体的统一;三是坚持学习文化知识和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四是加强技能学习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

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为期一个月,学员们先后听取了7次理论讲座,参加了数次系部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并顺利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论考试。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清楚了入党的基本条件,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到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第十八次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对同学们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虽然此次业余党校培训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与挑战,发奋学习,自觉奉献,为将来能更好地参加祖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魏光峰与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学员合影留念

系学生科负责人陈言主持第十八期大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