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来我院调研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

作者:刘高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

 


419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院长谢长伟、副院长张国强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文物保护学院院长魏光峰,系副主任、文物保护学院副院长王本玉,文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刘高峰陪同客人参观了文物保护学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光峰介绍了我院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就我院牵头组建全国文物修复职业教育联盟工作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与交流,刘高峰介绍了其在文保专业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心得。谢长伟介绍了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及文化艺术相关专业的情况,并就文保专业设置有关问题提出了交流意见。双方就文保专业建设与发展所涉及的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非遗传承、学生实习就业及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深层次交流协作,共同推动文保专业协同创新发展。


说明: 1V7A4359

 

说明: 1V7A4314

 

说明: 1V7A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