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开展“学雷锋活动日”系列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3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争先锋、树新风,推动团员青年在学院争先创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35日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电子屏、倡议书等途径广泛宣传雷锋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将雷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与建设和谐校园结合起来;二是开展教学楼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在学雷锋活动日当天到教学楼开展教学楼环境维护服务活动;三是开展学雷锋活动日黑板报评比活动,并由系学生会宣传部、各班宣传委员对各班黑板报进行评选。

在学雷锋活动日当天,师范教育与艺术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出切实可行的计划,把活动落到了实处;同时,我系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重点推出和表彰一批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对宣传雷锋精神具有时代意义。

 

开展雷锋精神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教学楼环境维护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学雷锋活动日黑板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