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林田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雷锋精神能够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因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我系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我系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3月6日-3月7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的主题教育班会。

在“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班会中,班主任向学生们介绍了雷锋的事迹,向学生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通过榜样引领学生的成长、成才、成人。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学生知道了“为何学“学什么”,以及深刻领悟了“怎样学”,雷锋精神自此在同学们的心中扎根、成长。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不断地践行雷锋精神,结合专业所长,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83CAC17-DFE0-478E-8213-5345422AAEB1_big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班会

AC47ADB5-AD64-45C2-9B90-762F8B44F27A_big

“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