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徐玉卓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

 

根据《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为确保党支部能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系党总支的安排,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书记徐玉卓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系党总支组织员王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之间的互评工作,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在听取本党小组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之后,形成了各自的整改问题清单,对查摆出来的每一个问题,都明确了具体的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为下一步更好地改进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好地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创造了条件,也为全体党员更好地为学校“1365计划”的实施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第一党支部书记徐玉卓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工作

系党总支组织员王芹组织民主评议支委会和党员互评工作

支部组织委员韩鹏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第一党小组组长亓娟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

第二党小组组长亓文心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