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


根据《中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为确保党支部能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系党总支的安排,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于39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纪委书记付萍、纪委副书记韩照波到会指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赵玉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书记赵玉柱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大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支部宣传委员郑晓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之间的互评工作,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支部党员分别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付萍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不断坚持学习,必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更好地为学校“1365计划”的实施凝聚共识,鼓舞士气。

 

282158491e2420f36f38c5cf9f65799

学院纪委书记付萍参加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a702129d0887510ae73784770b0f9af

支部书记赵玉柱进行对照检查并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