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为保障学生安全,进一步做好当前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3月10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D116召开了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与会的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主持,系主任(副书记)王本玉、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徐玉卓客观总结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尤其提出要特别关注特殊学生,如有重大疾病的、有心理问题的、有特殊困难的等,切实做好各类特殊学生的工作;其次,王本玉高屋建瓴,站在全系发展的角度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作出部署;最后,郑晓彤着眼于学生安全工作管理实际,通过具体案例,认真分析总结出现安全问题的原因,提醒班主任老师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落实好各项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切实为学生做好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全系教育管理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重点环节、内容,让工作更有针对性,为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扎实召开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