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来我系考察早期教育专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


315日,临沂科技职业学院一行14人来我系考察早期教育专业学科建设。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主任王本玉、副主任宋睿、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栾贻福等相关专业教师陪同参观了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实验实训室,之后召开专题座谈会。

双方就早教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精品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专业现状、实验实训室建设、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师资队伍结构教师科研创新平台的建立等具体问题展开了广泛、热烈的探讨。

去年,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山东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本次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来我系交流访问,显示出我系作为集团牵头单位在各集团成员中的整合作用。同时我系也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继续开展资源开发、教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服务、早期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引领和支撑山东早期教育的发展,不断为我省早教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