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召开学生安全及养成教育培训大会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3月16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生安全及养成教育培训大会,切实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此次会议由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吕小满、系主任(副书记)王本玉、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系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一是由郑晓彤向全体学生介绍与会领导、老师;二是由徐玉卓开展专题讲座,结合历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从生命安全、网络安全以及纪律规矩养成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每日“四问”,即每日身体、学问、工作、道德有没有进步,由此获得不断成长;最后,王本玉进行总结发言,结合在安全与养成教育两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提醒每位同学务必将安全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教育是一个大课题。叶圣陶先生说,教育就是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习惯决定品质,品质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会,同学们能够筑牢安全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系主任(副书记)王本玉进行总结发言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安全及养成教育培训大会

系党总支副书记作专题报告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安全及养成教育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