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生命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林田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

 

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增强学生遵纪守法意识,保护学生生命安全,提高自身生命质量,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于2023年313日—316日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生命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在“生命安全”主题班会中,班主任老师创新多种教育形式,利用视频、PPT、典型案例等形式循循善诱,引导学生认识到自己的生命来之不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学生更应该珍惜自己的生命,从而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在观看完“A4纸上看人生”后,大学生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纷纷表示要在有限的时间中做无限的事,让自己的生命焕发光彩。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生命安全的认识,提高了学生面对挫折的勇气,对提升自身生命质量,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生命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生命安全”主题教育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