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举行2023年大学生“感恩师长 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

 

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公民道德修养和道德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树立责任意识和自立意识,更加懂得回报父母、回报他人、回报社会,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了“感恩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并于3月17日晚7点在D116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参加会议并讲话,全体在校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郑晓彤宣读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2023年大学生“感恩校园吧·报恩思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与会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在“感恩校园.报恩思进”横幅上郑重签名。通过这一启动仪式,同学们学会了用心灵去感受身边的感动,懂得要心存感恩之心对待父母、老师、朋友;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心存感恩,生活也将赐予灿烂阳光。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宣读活动方案

全体学生在横幅上郑重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