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团总支开展“知艾防艾 健康有爱 携手抗艾 与爱同在”宣传活动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



为了宣传普及科学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大学生预防控制艾滋病的意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团总支于2023年3月17日开展了“知艾防艾 健康有爱 携手抗艾 与爱同在”宣传活动。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给全体生活委员开展专题讲座,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纪念品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防艾知识,并号召大家在“知艾防艾 健康有爱 携手抗艾 与爱同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学生了解了艾滋病知识,增强了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唤起青年学子携手应对诸如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的责任感,从而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在校园防疫防艾传播中发挥积极作用。


学生科科长郑晓彤给全体在校班生活委员开展专题讲座

学生在“知艾防艾 健康有爱 携手抗艾 与爱同在”横幅上签名

给在校生发放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