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着力提升学生的生态文明素养,3月17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组织开展了生态文明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她作了题为《追求绿色本底 崇尚低碳生活》的讲座报告。全体在校班生活委员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郑晓彤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做到自律与坚持,做好绿色人生发展规划,通过绿色人生管理把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内化成自身对绿色生命、绿色生活和绿色职业生涯的强烈需求,从而推进整个社会的生态文明建设。

经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校园的重要性,也对自己过去的行为进行了反思,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立下了充满朝气与希望的誓言。


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作专题讲座

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