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郑晓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23日下午,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在D116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徐玉卓、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系学生科副科长郑晓彤传达了近期学院就业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2022年就业工作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她强调,班主任老师要继续提供就业岗位和指导帮扶,加强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动员一切的力量,努力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

徐玉卓强调,班主任老师要转变观念、提早谋划、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引导学生转变慢就业、缓就业观念,鼓励先就业、再择业,对于家庭困难学生要“一对一”做好就业帮扶,努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郑晓彤传达学院就业专题会的会议精神

郑晓彤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