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谷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


20233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珍惜资源、节约用水的意识,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围绕该主题,于322日至28日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系电子屏广泛宣传,营造珍惜资源、节约用水的氛围;二是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围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开展的手抄报绘制活动中来,并挑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手抄报展板;三是在系大厅张贴海报,进一步加强宣传,扩大宣传面。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水危机和节水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我系师生珍水、惜水、护水、爱水和节水的良好氛围,让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成为每位同学的自觉行动,为绿色校园的构建添砖加瓦。

系电子屏: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手抄报作品展板

师范教育与艺术系“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