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作者:王晓凤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


  新学期开启新梦想,新学期承载新希望。

本学期,学校实行了课堂教学管理模式改革,在“流动教室+固定教室”教学模式下,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掌握在了自己的手里。这就让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去叩开一扇扇知识的大门,翻开一页页五彩让同学们带着好奇与热情、带着欢欣与热爱,去感受、去领悟,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五彩斑斓,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伴着美妙的音乐走进琴房和舞蹈房,是同学们在切磋琴艺、练习基本功。

 

追着急促的呼吸声走进球馆和操场,是同学们轻盈的身姿、酣畅淋漓的脚步。

 

随着欢快的乐曲走进社团活动基地,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在排练节目、展现技艺,以热爱为媒,相聚在秋风里。


 

踩着热闹的叫卖声走进食堂和超市,是勤工俭学的同学们在熟练地打饭、称斤。

 

悄悄地走进安静的图书馆流动教室和宿舍,是同学们畅享在书海里,为即将到来的各类资格证考试专升本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知道月光不会为我停留,也知道夏风永远短暂,可我仍会为那零星光亮奋力奔跑”。你们斗志昂扬,积极向上;愿你们青春美好,不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