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师德巡讲活动

作者:孟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7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1365”计划高质量实施,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示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坚守教育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9月27日下午,教育系组织开展了师德巡讲活动。学院2023年度最美教师段毅为全体党员教师做了题为《三尺讲台育桃李 一颗红心唱奉献》的报告。

段毅老师从“爱岗敬业严谨治教”、“业精于勤不断求索”、“勇挑重担默默奉献”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各位党员教师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希望所有的教师要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要乐观积极、敢于担当、肯干实干,恪守教师的职业道德。

本次巡讲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向“最美教师”学习,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用实际行动来塑造高尚的师德形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段毅老师为党员教师们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