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成功举办2023年“迎中秋·庆国庆”迎新联欢晚会

作者:孟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24   浏览:


喜迎中秋,欢度国庆。为欢迎新生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育系于9月23日成功举行了“迎中秋·庆国庆”迎新联欢晚会。教育系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迎新联欢晚会。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歌伴舞《第一天》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朗诵、汉服表演等节目轮番上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最后,在情景舞剧《奔跑的青春》节目中,此次的迎新联欢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育系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同学们未来的生活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和希望。同时也在双节到来之际,让全体学生感受到莱职的温暖,为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愿所有2023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开场舞《第一天》

歌曲《成都》

《中国梦》朗诵

 

汉服社《盛月揽芳华》

        Fine情景舞社《奔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