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邀请程巍教授作报告

作者:孟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


10月25日,教育系邀请滨州学院程巍教授来学院。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程巍为学院客座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运国、教师工作部、教育系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聘任仪式。

在聘任仪式上,徐运国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程巍教授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她受聘为客座教授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希望程巍教授把先进的育人理念、宝贵的教学经验传递给莱职,更好地助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专业论证。

12D19

学校举行程巍教授聘任仪式

121CF

徐运国为程巍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仪式过后,程巍以“做好教书天职事,干好育人良心活”为题,给教育系全体师生做了一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程巍结合个人32年来的一线教学实践和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和体会,从教师社会形象的提高、国家政策层面的要求、职业院校学生对师德需求三个维度探讨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背景和做法,让人深受启发和感动。

报告结束后,教育系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法,把讲座中的感悟和收获运用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6E5E

程巍教授为教育系全体师生做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报告

程巍,滨州学院三级教授,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心理学会理事和山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员。她主持的《心理学》课程,获批国家级一流建设课程、山东省首批一流建设课程和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B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