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邹翠兰指导教育系党组织会议

作者:亓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7   浏览:

1027日下午,副院长邹翠兰参加教育系党组织会议,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研究通过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网络舆情管理办法及网络舆情应对管理办法》,表决了教育系第四季度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听取了教育系关于学生干部培训班推进情况的汇报。

邹翠兰在点评中指出,深入推进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重要举措。她要求,教育系要不断增强创新意识、目标意识、学习意识和写作意识,做到“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干”,要适应当前教育发展的新趋势,解决出现的新问题,获取强大的内生驱动力,守正创新,积极转型,探索和实践新的教育改革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