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骨干教师 > 正文

段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

段毅,男,1990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艺术系,讲师,歌唱演员考评员,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

1990年毕业后,一直在教学第一线,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主要承担音乐表演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的声乐、视唱练耳、合唱指挥等专业课教学及科研工作,2004年被评为山东省广播电视大学系统优秀教师,2006年获山东省大中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奖,2008年9月获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称号,2009年5月被评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2010年5月被聘为山东省歌唱演员考评员,2010年被评为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教学评价一直名列前茅,年度考核多次优秀。

辅导的学生王沂、庄岩、王峰、隋振洲同学连续4年获山东省青少年歌手比赛二等奖,在山东省大学生艺术节比赛中辅导的节目多次获一等奖。撰写的论文《浅谈新歌教学》、《声乐训练中如何寻找声音的高位置》,歌曲《党旗》等发表于各大报刊。个人多次荣获省市级声乐比赛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辅导教师。

连续7年担任了学院在临沂、菏泽、苍山、泰安、东平、莱芜以及乡镇的大型文艺演出的策划导演任务。2007年9月策划导演了莱芜市第七届全运会开幕式,为提高学院知名度、展示学院艺术教育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多次担任市里举办的音乐比赛评委工作。多次为企事业单位策划导演文艺演出并获省级一等奖。

上一篇:谢晓霞

下一篇: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