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第23期大学生业余党校顺利开班

作者:亓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进一步普及党的基础知识,加强党性教育,教育系于11月10日下午顺利召开第23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党支部组织委员亓文心主持。

  此次业余党校共有19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典礼在气势雄浑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我系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王晓凤首先宣读了第23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培训方案,随后何柯颖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表态发言,最后党支部书记徐玉卓给与会全体学员提了希望和要求,并给全体学员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上了第一堂党课,希冀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学员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工作能力,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自觉遵守相关培训纪律,形成良好的学风;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和相关培训制度,严格执行培训纪律;三是加强监督检查,支部负责具体培训组织工作的同志,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共同维护好培训班的组织纪律。

  本期大学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充分体现了系党组织对申请入党的同学在政治理论素养及思想觉悟方面提升的关心,同时也能通过培训让学员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19D3C

党支部组织委员亓文心主持开班典礼

1F021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84B9D

新学员代表何柯颖在开班典礼上发言

18251

党支部书记徐玉卓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并上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