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关注消防安全,创建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亓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18   浏览:

安全管理,重在落实。消防安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11月16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分别到各自联系班级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讲,让同学们不仅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之后全体党员又分别教学区域、公寓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置,夯实了消防安全工作基础,同时也为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防隐患,就是防事故”,“抓安全重在抓落实”的安全理念,确保安全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学习工作环境。

系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检查学生公寓消防器材

陈言同志检查钢琴实训室周边消防器材

谢燕同志排查教内消防安全隐患

亓娟同志给学生宣讲消防安全知识